Monday, August 27, 2012

No Title...

今晚  我又很迟睡了

我 脑袋不停在想 想 想

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去静心的想

我每一个动作  每一句话  每一个决定  每一件事情

我都要想清楚才能做 才能说



长大了  Diploma都毕业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

就算连从金宝搬东西回家  我也要自己想办法

靠着求别人  才能搬家

我妈妈  完全不在乎我有什么办法  因为她知道  姑姑一定会帮我

其实我很无助

当妈妈需要我帮忙时   她就会打电话给我  要我帮忙

知道我有多么失望吗  我每次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不是她的儿子

哥哥要钱就有  要去哪里跟妈妈拿钱就可以  要买电话就有  要签plan就有

这些钱  难道是哥哥自己吗  哥哥有做工吗  哥哥哪里找钱来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妈妈帮哥哥的

我会吃醋  我会觉得不公平

但我不曾要求你给我多多钱买电话  

我用妈妈最多钱的时候   是最后一个学期她帮我付的学费  RM2000

因为ptptn迟来  所以妈妈要帮我给先

因为我知道  妈妈赚钱也很辛苦

我不敢乱乱花



我知道妈妈每天很早起床开档很辛苦  妈妈很累

她还要给零用钱我  虽然是两个星期RM100  那也是她的血汗钱

我也很想帮她  可是每次我想到

她可以把钱很随意的花在哥哥身上  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

我就不会想帮她了  对不起  就当我是不孝女吧


我知道2012年9月开始  我不会再向妈妈伸手要钱了

我要自己去做工了

要学会独立  要学会一个人也不怕  这些我都应该要学了

不管我做什么工  怎样去  没人会管  我要自己想办法

不管什么情况   什么事情  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我要变得更坚强  再辛苦的工作我也能挨  我能撑下去的


还有我有一个不疼妹妹的哥哥  不跟妹妹说话的哥哥  不跟妹妹联络的哥哥

我对自己说过   以后我这样的哥哥有什么事  需要我帮忙

我是不会帮的  就怪我记仇冷血吧

我曾对自己发誓  我要比哥哥强  我要比哥哥赚更多的钱

我会好好的工作存钱  用正当的手法存更多的钱


我会学着独立  



晚安


Teh Bi-Xin__27/8/2012__4:5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