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就快疯了

原来整天都呆在房间真的会发疯的

没有了时常晚上一起出去的朋友

没有了时常在我身边出现的朋友

没人跟我说话

整天对着电脑  facebook 看戏   我就快疯了


明明整天都没有不开心   为什么偏偏又在这个时候不开心了

不是因为吃不到lok lok   而是我做不到与朋友吃最后一次lok lok

lok lok档关了   这是遗憾



星期四后  我的生活就开始变了

我的身边不会再围绕着朋友

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一起走路上学  一起放学  一起吃午餐晚餐

这一切一切都在改变了  说真的  可能因为我还逗留在充满回忆的地方

所以我还一直不舍得  不想去接受我们分离的现实

人总是会长大  我们都要向前看


不多写了

晚安  我的朋友


Teh Bi-Xin__28/8/2012__2:0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