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最后

最后

一切都来到了尽头

之前不想到来的日子  最终还是到了

身边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了   剩下最后的我  明天也得走了 

今天我没有emo  朋友们  别再跟我说 别emo啊

我有着平常的心情  渡过了我的晚上

今天Susan Lim走的时候流了一下下的眼泪  

因为不管怎样  都会不舍得   



今晚是最后一晚了

谢谢 Man Kit 陪我吃最后的lok lok

陪我买ochado

还去了AS

谢谢啊

很巧合吧

上次training前 要离开金宝 也是去了A Station

这次也是要离开金宝 前一天也是去了 A Station



这些都是最后一次做的事情了

最后一晚在这里了  

2370 B/3 睡最后一晚了

心中真的很不舍

一个离开了几个月的房间

几个月后又再回到同一间房间

这次离开就不再回来了


今晚的我  没有emo 也没有流泪

我知道
在乎我的朋友的心理
一定有我
Teh Bi-Xin
的存在

我爱你们

不管怎样 我得往好的方面想
晚安 

:)

Teh Bi-Xin__29/8/2012__3: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