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流泪


流泪

我又再次在房间里流泪了

下午  我与你信息  只是几封信息  我的泪流下来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今天是你不再呆在我身边的第一天

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房间  但少了你的声音你的存在

今天我去old town 吃猪肠粉

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第一次吃少了你和man kit存在的猪肠粉  感觉多么的奇怪

第一次在dataran 和丽玲,tanker 和wai kwan 聊天  但少了你

别人说第二天了  不会再因为不舍得而哭了

但我的泪还是一样因为不舍得我们的分离而流泪了

房间里  没了你的声音 房间里剩下我的东西  是多么奇怪

我没有emo  但我真的因为很想你而哭了

我以为下午哭了  不再哭了

但我突然打开你的部落格看见你public了

结果我看了  一下子就让我流泪了

到我写着这我的部落格时  我的泪还是不停的滑下来

每次当我想到  以后我的生活里很少会有你的出现时  我的心好酸

你已经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  我们有过不愉快的事

但也成了过去  我们都拥有好的回忆

人要往前看  但偶尔回忆一下以前 其实是多么美好的

我不懂 明天的我会不会因为想你而流泪

我会让自己变强  让自己不再那么容易哭

因为我要长大了

抱歉 我记错照片了  你喜欢的不是这张



















而是这张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爱你



I Love You




今天的金宝是多么的宁静 

相信多两天这里会更静

走在街上看不到熟悉的脸孔

看不到可以打招呼的朋友

感觉自己就像在一个充满回忆熟悉的地方一个人生活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晚安

Teh Bi-Xin__26/8/2012__4:1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