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No title

Thank You Tee Pei Li 






这次又是她先走了

给你最后一个拥抱后  我的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了

我不敢再看你一眼  因为我知道  我还是没有勇气看你上车跟你说再见

我以为我早哭过了  不会再哭了

原来心中的不舍还是让眼泪忍不住的流下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朋友  我知道以后的生活要改变了

我需要一个拥抱  一个肩膀让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我以为  这次的我可以那么勇敢那么坚强的不流泪

但原来我还是那么懦弱   我的泪还是流了出来

再见了  我所有的朋友

8月30号后  在金宝的一切一切就变成了回忆

一切就在8月尾结束了



再见
珍重
我爱你们  我的朋友

Teh Bi-Xin__25/8/2012__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