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不开心 因为我没有得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欢呼的说考完试了

这个sem的考试时间表让我遗憾了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考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人的 我不怕一个人

对自己说加油 :)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明明没有原因

可是心情还是怪怪的 是他吗?

不是 因为我说过绝对不会让他导致我心情不好

突然有种感觉 好像逃避所有的事情

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过生活

一个人轻轻松松 自由自在的

可是没有可能了 回到现实 我还得面对

只好说 为自己的生活好好加油吧

接下来 会有更多的挑战等我面对

我要做个坚强的人

:)

希望所有的朋友享受假期
开开心心的过假期
Teh Bi-Xin__5:53pm__9/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