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遇见 / 看见

我遇见他 我看见他

这天是我唯一一天在远方看他最多次的一天

值得纪念吗 我不懂

是我错过了 感觉再回来了

但我和你没有再像之前那样了 我们没有在信息里的那种感觉了

也不可能像之前那样了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让我流泪的男生

电话号码从手机里删除了 但却再次出现在电话里

明明不会遇见的 却再遇见了 这次遇见的地方不是在MCD了

我会试着去忘记一个不适合 也不属于我的他

朋友说得对 忘记不需要努力

我只担心下一个Semester我会遇见这个人

希望我和他是没有缘分的

我不会让人把我的生活搞槽 我有我的生活

我不是个不会打扮 不会化妆的女生

我不美 但我有我的风格

我就是那个粗鲁女生

一切都从今天过去了 你最好不要再出现了

那个人就是 BB(懂我的人会懂是谁)

晚安了
希望不好的一切会停止
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开开心心的

Teh Bi-Xin__3:47am__5/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