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EXAM~!!!


EXAM

Short semester 3 已经结束了
就在1/4/2011年结束了
现在唯有留下的就是考试

我的恶梦就是考试

这个sem不同的是 我和同班同学考完的日期不同

很可悲 我想早回家 可是不能

根本就不期待考完试了

因为我要resit两科 别人考三科 我考五科

要就怪自己当初不努力

但这个学期我也没有冲劲去读了

但我说过 我不能轻易放弃 也许最后一分钟才是我努力的时间了

我不奢求能拿A 我只求及格

可是及格对我来说已经是个挑战了

我只能说..郑碧欣 努力加油吧
没有人能帮到我 能帮的只有我自己
所有即将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 祝你好运

人最可怕的是自己有什么感觉也不同
此时此刻的我 有闷闷不乐的感觉
那闷闷的感觉 是来自哪里 我真的不懂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


Teh Bi-Xin__2/4/2011__2:3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