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BB~

2010年10月尾是我认识了你

就因为penang trip ballnight 抽签选中的partner

可是我们只知道对方后 交换了电话号码

可是原来partner只是个名字 根本不需要练习什么

当时的我很开心 是因为我们不需要任何接触

最后我们成了朋友 但当我们见面时还是不敢对望甚至打招呼

过后有一段时期我们都是时常信息 关心对方的每一封信息

但我们都是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的情况

如果当初你听我说 去听 SHE 恋人未满 这首歌 也许今天的我们也会不一样吧

我很怀念那个时候的我们

在同一间mcd里 我们互相信息 偷偷的瞄对方 可是却从没对望过

怀念你知道我去westlake 吩咐我要小心 不可有事

怀念你劝我不要withdraw 因为你怕看不见我

怀念你打给我 叫我起床的时候

就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够了解 没有真正的面对过对方而拒绝了你

最后一次是因为我感觉淡了 而再次拒绝了你

现在的我却再次喜欢你了 但我和你不可能了

我之前做的一切只因为很多人告诉我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但最后你正正式式拒绝了我

你告诉我 你有喜欢的人了 就快一起了

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你

我不能怪你 是我先错过你

你是第一个我喜欢的男生 但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让我长大了

祝你幸福快乐

Teh Bi-Xin__3:40__12/4/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