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到底怎么了~

神经病发作了

是失望吗

明明就告诉了很多人 我不要跟他的组合作

可是偏偏是真的实现了

原本我是应该高兴的 因为真的不同组了

但为什么我就是感觉到我少许的失望呢

我其实想看见他 但我却害怕我再次忘不了

有多白痴啊我

明明他告诉我有了女朋友 为什么我还期待什么

我不要去追究真正的答案

因为我怕答案真的会让我伤心

我还是可以开开心心的 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他

就这样算了吧 和他不需要再有任何联系了

我还要为我的明天加油的

原来我已经在金宝一年了

再多一年多就会离开这里了

期待自己成功毕业

晚安

Teh Bi-Xin__11/5/2011__2: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