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晚上

26/3 的晚上 跟Pei Li 和 Man Kit 去了Kampar Best 吃火锅

只有我们三个人去而已 其实少人的感觉也不错 还是比较喜欢少人

把肚子都填到饱饱了 喜欢吃东西 但是又怕肥 能怎样 吃了才打算吧

哈哈 每一次都是这句话的 :D

吃了过后 我们又再骑脚车去打篮球

很开心 因为不会也不喜欢打篮球的我很幸运的进了几粒球

在篮球场的当时 发现了天空有很多星星 那些星星闪闪的

就这样 第一次和朋友躺在篮球场上看星星

我喜欢看星星 因为感觉它们就在我的头上

可是在看星星时 我竟然无缘无故的流泪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

我喜欢晚上♥

其实 我一直视你为好朋友

可是你却让我失望了

我不会怪你 写在这里后我不会再去想了

就这样算了吧

为什么人就是要那么烦

连分组也要搞到那么多事

随便你们了
有缘份自然会同组

联系不联系也让我想起了某人

发了信息告诉某人 我想你 可是我却得不到回复

某人的不回复让我感觉有点心痛

我喜欢一个我完全不了解的人 我喜欢一个曾经喜欢我的人

我知道 之前是我错过了 现在也迟了

我的感觉来迟了 所以我错过了一个人

就这样算了吧 :)

Teh Bi-Xin__4:18am__27/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