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听见日本发生了天灾

8.9地震和海啸

我做不到任何事

只能为灾民祈祷

希望一切就这样停止

祈祷~~

2012年世界末日 你相信吗?

其实是真是假 是真实或是谣言 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何不趁这个时候 好好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呢

今日不能预则明日会发生什么事

人的生死都是注定的 如果是时辰到了 都是逃不过的

我每一次搭巴士回家时 我在想 我是否能安全到家

每一次我都安全到家了

不管那位司机的驾驶态度多差 我都相信 如果我不是时间到 我也不会离开的

我已在努力的珍惜与家人的关系

可是总是有破坏的 为什么不能平静的过呢

有时候终觉得 朋友比哥哥还好

朋友还会担心我到家了吗 而哥哥问一句也没有

有时候希望哥哥疼我 可是他却偏偏爱点我做东西 他自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收起

我就是讨厌我哥哥 讨厌我那没有出息 只会花钱的哥哥


有时候会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别人说话

只都是突然而来的感觉

我可以玩得很疯
我可以很静

有时候我很在意 也很介意一些东西

尽量告诉自己 不能介意

因为我没有那个潜质 我不聪明

顺其自然吧~

累了~晚安~

Teh Bi-Xin__15/3/2011_2: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