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不要太在意得失 =)

在我们的世界里
烦恼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我们都逃不过这些事情的发生
唯一的办法就是面对
我们都要去面对 加油

在我们的世界里
牵挂得太多了
太在意得失了
这些事 往往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那就放开吧
不要让自己太在意得失
在我们人生过程中 有得必有失
就让命运去安排吧

爱人亦爱己 凡事莫生气
我要学会莫生气
我不要随便生气任何人
我知道在篮球场的那天 看到那信息不应该这样骂
我内疚我骂了那句话
我内疚并不代表我对某人不失望
我依然对某人失望
但我换了个好方法 就是我不去问不去管
那我会比较好过
我也不会让自己那么容易生气
我一定要学会 莫生气
用微笑来面对所有的一切
:)

晚安 :)

Teh Bi-Xin__3:39am__28/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