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Sem Break

Sem break is start....

In this moment...i want tell out...I Miss My Aunty..I Miss My Aunty's House..

I wanna go back..~~!!!!!!!

原本打算写这几天做过的事情

在这个时候我写不到了

我很想睡觉 可是要收拾我的行李

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都觉得很累 但 很高兴

因为和我的朋友一起在kl逛街 一起买衣服

谢谢Peili 的妈妈煮的薯粉根 很特别 好吃

还有谢谢Peili带我们去了特别的地方

谢谢你 我们全部Sem3见

要向Blogger & Facebook 说再见了

一个月停止了 因为家里没有的on9

:)


Teh Bi-Xin__3:27am__17/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