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发泄

现在的我 只想在这里发泄 发泄 发泄

命运注定我要生活在一个不公平 和 任劳任怨帮忙的家庭里

我很累 可是还是要继续挨下去 因为命运安排了

我无法改变 他们是我的家人 我改变不到

只能让自己变得更能忍受 更坚强

如果有人看了我写的东西后 一定会说

在这世上 比我更可怜 更辛苦的人都还有很多

我知道我不是最辛苦的那一个

但我也有累的时候

我羡慕 别人放假能在家休息 能自己出去做工赚外快

我偏偏就是要 每一天 3:30am 就要起床 做到 4:oopm

由天黑到天亮

3:30am 起身我不怕 可是我很怕 那热热的太阳在晒的时候

我的头会痛

可是不管怎样都需要忍

因为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无法改变的

我知道我不能向任何人埋怨 或发泄

所以我只好在这里发泄

我要讲的话只能在这里说

我想大声喊 ~~~~~~~~

还有15天挨 ~

Teh Bi-Xin 加油 挨下去吧~

坚强~

Teh Bi-Xin__19/1/2011__4: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