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我很想很想尽快回去KAMPAR

我讨厌在家 我讨厌那些每天都累累的感觉

其实一点都不充实 累不代表过得充实

因为累而感到不快乐

因为不公平而感到不快乐

不计较会快乐些

我已经在让自己学着不计较

可是我不能 正常人对父母对孩子的态度都会计较

看着妈妈对哥哥的好 我心痛 我伤心

但我只能忍 有时候在大庭广众下 很想哭泣

可是我不能让别人看见

如果我会隐身术 那多好呢

那我在哭泣也没有人看见了

快乐 我想要 可是在家我真的不快乐

家不像家 我不想回去

发泄后 我还得低着头回去继续帮忙 因为她是我妈妈 是绝对不可能改变的事实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

有时我会想你
有时的我根本不想你
我知道和你不是爱情
我只知道我是寂寞时才对你有感觉

一个人还是最好的选择

我会让自己快乐

Teh Bi-Xin__8:41pm__2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