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sem 2 的 最 后一 天 考 试

在study week 开始时 我们就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因为是最后一科了 我们就可以轻松了

我们要去kl 玩了

我, Seoh Hoon, Lee Ling, Man Kit 一起去Pei Li 家

她的家有出名的 巴生肉骨茶 那就是 Klang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 还是和不同地方的朋友

第一次坐ktm 的火车

期待这一切的感觉

说回今天 真的很感谢 那位account神 Man Kit

谢谢你用了一天的时间来教我做account

真的很谢谢你

但很对不起的是 我不是吸受力强的人 所以浪费了你那么多时间

最后我还是要很谢谢你

我希望我能及格就好了

最好是全部PASS

付出了的努力未必会得到回报 但不付出就肯定什么都没有

凭着这一句 在这个semester 2 里我没有放弃任何一科

就算不会 我也会找办法让我学会

为了我的未来 我就要坚持

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当初选择坚持要走的

所以我要好好地走下去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 因为我的朋友

和他们相处都有半年多了 要我离开 我真的不舍

所以只要我努力读 我就不会离开他们 离开金宝了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怎样 在朋友当中我是最差的

偶尔我会伤心 会哭 会骂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笨 永远都在别人的后面

还三番四次为了自己的成绩 哭泣

到最后只能告诉自己 安慰自己

在别人后面没有关系 因为我才可以学习更多更多东西

至少他们不会嫌弃我 还会教我 帮我 让我明白

谢谢他们

是时候让自己入睡了 因为我累了

睡醒后要为等下的考试加油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各位朋友 加油 :)


Teh Bi-Xin__3:06am__14/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