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9/1 Today is Unhappy Day

由下午起身到现在

我做了什么 无所事事

浪费时间 一点用都没有

原本以为晚上可以开心出去吃晚餐 结果都是一个人吃maggie面了

我今天一点都不开心 我想大声喊 大声喊 大声喊

aaaarrrrrrggggghhhhh~!!!!!!!!!!!!!!!!!!!

别人说一个微笑就能让自己开心

我对着自己微笑 可是我怎样都开心不起来

希望明天不会像今天那样了

我不喜欢今天

Teh Bi-Xin__11:36pm__9/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