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Update Again

Update Update Update

But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to write

此时此刻的我 很想写出心中所有的感觉

可是我不懂什么该写的

最近都是别人在熟睡 我却在很精神的状态中

又是失眠夜了


第二天没有考试 所以Edit 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因为曾经答应自己要弄一个video当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最后因为没有时间 所以没做了

这张照片就是我从中学到现在学院生活的我

在照片里看见自己的改变

有些人说 真的有改变了 有分别了

我很满意自己在改变着

至少我在变了 不是之前的那个我

我还要再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粗鲁是我的风格 我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我只为我的未来 为我的姑姑而改变

我就是我 开心看见自己的变

谢谢很多人 :)


这就是我Edit出来的照片
这就是我 :)


最近我发觉了我的Private Blog没有Update过

是没有秘密了吗

是值得开心吗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生活



我享受和我的朋友一起的时间

尤其是一起大笑 笑个不停的时间

多希望笑个不停的时间能停止

那我们就永远都开心了

好朋友不会勉强你说出不开心的事

如果某人要对我说 我随时等你sms 或 call 我

好朋友不能帮到你解决任何问题

因为问题是自己解决的

但好朋友的耳朵为你打开了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开心的

不管平时偶尔会有误会 偶尔会有争执

我们都还是原本的好朋友 :)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觉得是你就是你吧)

因为只有你才会陪我去westlake

陪我吃晚餐的人大多数都是你

教会我最多东西的也是你吧

没有你的话 我怕连晚餐我都不用吃了

没有你的话 没有人会陪我去westlake了

所以我认定你是我的好朋友了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

到此为止了
晚安

Teh Bi-Xin__4:41am__9/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