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After Mcd with two Friend

我很开心因为 最后我和两个朋友出去MCD了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坐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大笑 或者 笑个不停的感觉

好朋友不开心了 我这个没用的朋友帮不到你

但我真的愿意用我的时间去陪你 用我的耳朵 去听你的心事

因为我认定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 默契或者心灵相通 这句话

因为有人和我穿一样衣服 :P

还有的是那位好朋友不开心 我是感觉到的

我要你们都是开心的

如果能我希望我是小丑 那我就可以把我的开心欢乐带给你们

不懂为什么突然很感触 写了这些东西

朋友 我爱你们

Teh Bi-Xin__4:52am__1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