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Result~

29/9/2010 成绩正式出了
开学两天后成绩就出了
当我朋友帮我输入密码时
从没试过的心跳在加速的跳着
我已经预料了我一定会有几科不及格
我只是要求我的CGPA能拿到2.0
但最后我的不到了 只得到1.3
3科不及格了 Economic for hospitality industry, Marketing, Int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
3科及格了 Hubungan Etnik, English, Kitchen Managemant and Sanitation
CGPA是1.3 所以我的不到ptptn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
没有人懂得安慰这样的我
我只能偷偷的不让别人看见我的哭泣
我是多么的弱 再也不是那个坚强的我
我该怎么继续读下去呢
开始sem2了 只好继续努力的读
别再让我的成绩不能见人
看见身边朋友的成绩一个比一个好
才发觉在他们当中我是多么的笨的 多么的差的
我想逃避 但不能
因为我知道最后我还是要面对我没有尽力去读书得到的成绩
隐藏我的不开心 继续加油了

考到好成绩的朋友恭喜你们
要好好加油

Tee Pei Li
Khaw Seoh Hoon
谢谢你们在学业上的帮忙
接下来我需要你们更多的帮忙了
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
我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要比之前努力了
我想继续读 所以要付出更多倍的努力了

Bi-Xin__10:54__29/9/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