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Change~

我也真的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是semester1 到现在吧
已经生满蜘蛛网了
Pei Li也时常在我耳边投诉 :D
今天就写些事情给你看吧
Muahahaha

今天星期三公共假期
所以用我的一些时间来写东西吧
在金宝你快乐吗
说真的
在金宝我很快乐
因为我有几个不错的朋友
时常跟她们聚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开心
我也很珍惜
不管我做错了什么
她们也会包容我
原谅我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在学院生活中 也有很多事情你从没想过的
人到底几时是真心对你
几时是带着假面具
真的很难预料

我只能做回自己
不管别人怎样对你
以心待人
对得起自己
是最重要的
我要的是快乐
所以我会少些计较
看见自己的改变
我该感谢几位过客
人生无常
该珍惜我们的一切
接下来都会陆续来很多考试
Dfs1 和其他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

Bi-Xin__17/11/2010__6: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