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SienzZZ~Boring~ Miss My Friend~

两个星期多的假期
让我闷到发霉了
原来这样假期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废人一样
虽然有时要很早起床帮忙妈妈
但我还是觉得过着很没有意思的日子
我很羡慕别人
可以跟朋友去旅行
回到家乡可以找朋友出去
我却因为种种原因所以我没有约我的朋友了
其实我很想见见她们
结果我都没有和她们见面出去了
我最开心的是那天我在妈妈档口遇见Jaclyn Looi
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
也很开心了
如果能我希望新年可以和她们见面
Jaclyn Looi
Evonne Chai Yu Wan
Toon Oi Teng
Caryn Liew Jie Juin
Hui Siew Fen
Lee Hau Yi
Chan Ai Sim
Ng Siew Wai
我想你们~~
我只是纯碎的想你们
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Jaclyn Looi
My Dear
I Miss You~
take care
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
等着吃你煮的食物哦
:D

Chai Yu Wan
你好吗
听说你10月要考试了
加油
祝你和kenny长长久久
:)


Toon Oi Teng
你读书读到怎样了
还好吗
加油哦
还有祝你和你的"谁谁"开开心心
想你~~

Liew Jie Juin
工作怎样阿
想你那吱吱渣渣的声音哦
祝福你和你男朋友甜甜蜜蜜哦
:D
想你~

Hui Siew Fen
读书读到怎样了啊
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想你哦~~

Lee Hau Yi
你最近怎样啊
还在那个面包店做工吗
想你咧

Chan Ai Sim
你的工作顺利吗
最近好吗
我很想念你的大笑声
昨天看回我们在班拍的video
真的超怀念的
想你~~

Ng Siew Wai
你最近好吗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想你~

Bi-Xin__5:01pm__17/9/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