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1/7/2010

现在已经是七月了
原来2010年已经剩下12个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2010年是我不能忘记的一年
在这年里
我失去了我的爸爸
在五月时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
人真的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1/7/2010
今天什么试也没有考
但原来我还有english language 的role play
在还没有开始时
我告诉自己我能做到的..我不怕的
可惜到最后我怕了
我怕英文很差的我不能pass
最后我过关了
谢谢Peili
thank you Joee
谢谢Patrick
terima kasih Carol
谢谢Samson
谢谢你们帮我想到point了
我讲得不好 但我尽力了
过了role play后我整个人都突然很high了
是有问题了吗
上完英文课后我们都去vegas帮Joee庆祝生日
当中的过程我不写了
因为我很累了
整个晚上心情都很high阿
但到最都因为心情超high了
所以就跌到超低了
这是什么道理啊
我不曾试过
但现在我相信了
我试着让自己笑吧
有个朋友说我quite emotional
这点我承认
因为我是这样的人
我有尝试去改变但原来我做不到
我不爽就是不爽
我生气就是生气
我脸上会告诉你们
我也知道在这一点会让人很不喜欢我
可是这是我啊
我不会刻意改变
因为那时我
各位对不起..如果我得罪了你
Bi-Xin__2/7/2010__2:03 a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