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为什么在夜深人静时
流泪哭泣了
我怎么会这样了
到底什么事了
原来流泪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而流泪
我是多么坚强的
从来不会没有原因而哭泣
但我变了
每当夜深人静时我的心空空的
我想我的家人
我想我的朋友
我想回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坚强的心你在哪里
快回来了
我要的是我自己的坚强
我不要一个人流泪了
我要流的是开心的泪
我要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开心的
可是我做不到我自己开心
但我会尽量尽量让自己开心
人长大了也许就要面对很多事情
我的样子是很小孩子
我的动作是很幼稚
我会改变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不再会有幼稚和小孩子的动作了
我会改变的
一定可以改变的
Bi-Xin__24/6/2010__1:4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