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原来我已经几天没有updated我的部落格了...
说真的...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写了...
前几个星期都在考试考试...
成绩出了...
marketing我fail了...只能努力点让我的quiz让我的coursework及格吧...
接下来应该是economic了...这一科又开学到现在...我更本不懂lecturer在教什么..
肯定不及格了...
introduction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我也肯定不及格了...
这次完蛋了...
我只对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有兴趣...
其实我并不喜欢读书..
但为了我自己有好的未来..
我才选择了继续读书...
所以我真的会努力了...
我会好好读下去的...^^
不好意思..写的东西太少了...
Bi-Xin__16/7/2010___4:3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