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Good BYE


Good BYE

Week 4 就这样过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得我不知所措

下个星期就是 Week 5 了
我剩下9个Week
9个Week后我就毕业了
我就要离开金宝
离开我的学院朋友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我真的不想我们就这样各奔东西
如果现在能回到两年前 那该多好呢

两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就这样我已经在金宝两年
在Tar college 我认识了不同家乡的朋友
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一些我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一些我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我很开心认识他们

如果现在能许愿
我希望 时间过慢点
那我就来得及  珍惜我所有的时间
那我就不会错过所有在金宝的一切
  

从中学开始 我就很讨厌跟我朋友说bye bye
Bye Bye 这两个字感觉就像不会再重逢那样
到了现在学院  我一样很讨厌跟任何人说 Bye Bye
可是9个Week 后 不得不说 Bye Bye

天下无不散筵席
终究还是需要分离的

最后
我还是要说
再见
Good Bye 

:( 


Teh Bi-Xin__10:50pm__26/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