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母亲节快乐

对不起

就让我成为别人眼中的不孝女罢

我知道这个星期我选择不回家   是我的不好

我不是怕了搭巴士  也不是怕了什么变态老

我只是想逃避去想到底我要陪姑姑还是陪妈妈

我不会分配我的时间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陪谁

我不会分了  我觉得很累  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到底在哪里了

一个可以让自己觉得温暖 觉得幸福的家在哪里了

以前我不会轻易的让自己流泪  可是最近眼泪很容易落下

只因为几句话我会不停流泪

每一晚 关了灯 陪姑姑聊天时  谈起一些事  我的泪就会落下

可是我不回家就不同了   至少我不会有机会流泪

问自己  到底脑袋时常在想什么  可是我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的未来  我的以后  到底我该做出什么选择  师训是我想要的吗

我连自己对什么有兴趣都不懂    真的很没有用



妈妈,对不起
姑姑,对不起

祝你们母亲节快乐

Teh Bi-Xin__13/5/2012__3:0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