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Teh Bi-Xin就是我



Teh Bi-Xin 就是我

小学 冬菇头

中学 男生头

学院 长头发

那个就是我 Teh Bi-Xin

我喜欢着中学男生头 粗粗鲁鲁的我

那时中三的我,剪了男生头后 被姑姑打骂 甚至要赶我出去

但最后我还是继续剪我的男生头



那时的我 就是喜欢女生 就是爱扮演男生角色

可是我家里人都不知道的事


中学时期 谈过4次恋爱的我 4次都是女生

那时的我 真的很坏

在学校 厕所偷偷试抽烟 可是最后忍不到那个味道

放学骗妈妈要去补习 拿了补习钱 就拿去玩

有时候就骗他学校有事要忙 可是最后也是出去玩了

时常都会去 Parade

还记得中二时 学校都在流行玩割手 我也很傻的跟着玩

结果 学校打电话告诉我妈妈 手上还留下了疤痕

也许我不够别人坏 但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坏蛋了

在中学时 唯有一间马来文补习中心 吸引着我去补习

因为那时 就是我第一次和那位女孩认识到在一起的地方

一点都不后悔 成为那时的我

我拥有着精彩的中学时光 <3


随着年龄的增加 我结束了中学

经历了 爸爸离开的滋味

我要学习长大了

不能还是以前那个 爱玩爱闹的我了

2010年 我开始了 在金宝的学院生活

我以为我还能保持那个男生样

原来不能了 我要为我的以后做打算了

我开始学会流长头发时 只有4个原因

第一个 就是为了让疼我的姑姑开心

第二个 就是学院的Education Trip要穿裙

第三个 就是那时education trip 有个男生是我的partner
回到学院 遇见他 可是我却听见他的朋友说 我是tomboy
无可否认 我之前真的是tomboy 所以我决定变
变得更美 让那个说这句话的人 另眼相看


第四个 就是为了我的以后
难道有公司 会聘请 一个男生样的女生做工吗

这都是让我留长头发的原因

这些原因都是为了别人 如果我能做真正的自己 我一定不会留长发

可是到了现在 我已经习惯了 长发的我

慢慢地接受了现在的我

只希望把自己变得更美

哈哈,这就是现在的Teh Bi-Xin


我就是那个
不美
不斯文
粗粗鲁鲁
的Teh Bi-Xin 郑碧欣
I Love Me <3

Teh Bi-Xin__3:10pm__12/3/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