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

白痴嘛

emo什么 有什么好emo的

找人谈心事 能找谁呢


突然很想去一个让我没有烦恼的地方

让我过几天无忧无虑的生活

为什么 我一想到“她”我就没有想回家的感觉了

“她”让我越来越反感了

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怎样我也逃避不到考试后的假期

突然多么希望我的考试永远考不完

我很羡慕那些有幸福家庭的人 因为有父母疼爱的感觉不一样

到现在我才发觉 原来我没有想念过我爸

其实被父母疼爱又是什么感觉呢?

现在19岁的我 还在找着哪一个家才是真正的属于我固定住下来的家

我真正的家到底在哪里 家人的感觉到底可以在哪儿寻找?

哭 有什么用 哭就有办法解决吗?

此时此刻的我 知道 眼泪原来是咸的 眼泪是不能控制的

我哭了 :(



Teh Bi-Xin__2:39pm__2/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