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

Final Exam 就快到了

是时候好好读书了

能把时间停留在我与我的那班朋友聚会的时候吗?

很怕很怕时间过得太快 我怕以后也看不见她们了

这个semester后的她们就要毕业了 有些朋友也许会留下来继续读 有些却要离开金宝了

以后的她们会记得我吗? 这个semester后 有些东西就会变了

我住了一年多的房间 training回来我就不会再住回一样的地方

我在窗口也不能大声的叫回一样的人了

人就是这样 要慢慢的接受一些必须改变的东西

我就快毕业的朋友 我记住你们的


我不期待放假 更不期待回家

放假回家 只会是增加自己的烦恼

但我不得不回去

因为是放假

I Hate Holiday ><

其实我是该回哪个家呢?

回去那个从小住到大的家吗?如果回去那儿,就是自己一个人住了

回去一个亲生母亲的家 但那儿只是当工人 一直帮忙做工的家吗?

还是回去那个舒服却依赖人家,要人家收留我的家吗?

到底哪里才是我该会的家?


迟些就要去P.Penang 渡过我的3个月了

我期待但也很怕

不知去到那儿会发生什么事

最讨厌的是 又要从金宝收拾所有东西回怡保

再从怡保搬去P.Penang 实在太麻烦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最近有个问题时常在我脑海里出现

尤其是我坐在车里时

如果有一天我发生意外 离开了 有谁会为我哭?

我傻了 竟然重复重复的想这个问题

><

朋友,我珍惜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

Teh Bi-Xin__4:00pm__31/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