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July

七月了 问自己年头到现在做了什么 过得有意义吗

其实感觉很快就过了 也不懂自己平时做了什么 普普通通就这样过了七个月

一年可以过得很快 剩下5个月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今年的九月 有些朋友就要毕业了 以后不懂有没有缘分在相遇了

很开心认识他们 祝他们毕业后一切顺利

今年的年尾 3个月有可能会在Penang过我的training日子了

还不敢肯定我是不是去Equatorial Hotel

只能等待22/7/2011的interview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

说回昨天 其实真的比我想象中还糟

我以为我会顺利得成功拿到P牌 结果就在第一个部分就失败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当我有自信去接受考验时 都是失败的

我烦恼的是 我重考又要用到钱了

还有的事 25/7/2011 是有test 如果25/7/2011不重考 我就要化多RM35来renew我的L牌了

又要花钱了 为什么我就是为钱而烦的

失败的星期一 当我fail了后 第一个冲动就是想哭

我不能哭 因为还有第三部分等待我

我也以为自己会emo 没想到不会emo 我告诉自己如果我emo时间会回到刚才的话那就好了

所以我只能接受 让自己开心点吧 但不管怎样 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真的失败

所以只好再努力了

看见朋友在暧昧的过程中 我想起他了

但我只简单的想起他 没有任何特别

我已经错过了 回不到过去的

只想告诉我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能想处的日子

有个朋友 在生日的当天 为了一个女生弄得心情很差

其实爱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人类真的那么需要爱吗

也许我对现在的生活还蛮满足的 知足就好了

我有个简单的愿望 只希望我做什么都会顺顺利利就可以了

笑一个来看嘛 :)
Teh Bi-Xin__6:43pm__12/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