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I Want~

我要的 我要的

只是很简单的事情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朋友会把我看在眼里

相反的 我也希望你们也在乎我 我怕被你们忘了

知心朋友 我都找不到

因为没有人会对我说心事 所以我也不会把我的心事说给人听

我在乎的朋友 都是让我伤心的

我要学着 不在乎你们

因为我要自己开心

我曾经答应自己 不管别人对我不好 我会微笑一下就忘了

什么事 我都要学会忍

可是早上的practical时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那时候只想发脾气 只想骂人 甚至脸黑黑的 好像全世界得罪我那样

有时候的我真的不想笑 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的

我会再努力的学习控制我自己

看见现在的自己 才发觉我已经忘了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以前短短头发的我是怎样的

我很庆幸我把头发留长了

我终于能够改变了自己

我改变的原因 第一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第二 为了证明给曾经说我是别人的tom boy partner

第三 为了让我姑姑 开心

第四 我想尝试不懂的改变

为了这些原因 就变成了现在的我

我会再努力的变得更女生 让别人刮目相看


Final Exam 就快来临了

现在的我 还没有做好准备

太多的挑战 冲向我而来

我要勇敢接受这些挑战

我相信 我可以应付得来

我累了
晚安 :)

Teh Bi-Xin__12:49am__16/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