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现在的我是突然从床上爬起来

打开电脑开始写我的心情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只是我又失眠了 这几天的天气都很热

希望我是因为热而失眠 因为我不想多想和乱想了

朋友们,天气最近怪怪的 好好照顾身体

当我躺在床时 打开电话里的收信箱来看

发觉最近没有我值得收藏的信息

也没有收到forward信息了

以前我一天可以收到几封 现在没有了

是否我已被我曾经认识的朋友 遗忘了?

不过没有关系 也许时间久了 都会把大家给遗忘了

如果你是因为看到我写的 而发信息给我 那就不用了

我还是一样会好好的 :)

发觉自己已经有大约一个星期没有晚上出去了 是我改变了吗?

我最近都喜欢躲在房间的感觉

一个人的 享受着孤单寂寞的感觉 我就是爱上这种感觉吧

一个人听歌 是很舒服的

等我有一天再约朋友晚上出去 代表我已经对那两种感觉腻了

享受着我的每一天 :)

生命只是一个过程 好的或不好的 我们都得去接受

我的命运生出来就是这样 只好接受

偶尔我会埋怨为什么我要生出来这样的家庭 这都是我无为的埋怨

我比别人幸福多了 因为我有疼我的姑姑和表姐


她就是最疼我的姑姑 Teh Ching Peng

我和她很久以前的合照

这张也是

她们都是我的亲戚 可是她们对我真的很好

没有她们 也许也没有今天的我 姑姑视我为亲生女儿般照顾 表姐视我为亲生妹妹般看待

有时候她们会骂我 会把我管得很严

但那都是她们对我的好

没有了她们 今天的我可能是一位坏小孩兼坏的年轻人

她们这样对我真的让我感动

因为我有事都是她们第一个出来帮我

记得我小学1年级是我姑姑陪着我上学

家长日是姑姑来学校帮我拿成绩

记得在我3年级的时候 进医院开刀 割盲肠炎 都是姑姑在照顾我

我最记得在每一次的家长日 很多老师都会问我 这位是谁

我就会告诉老师 她是我第二位妈妈 很好笑对吗

到了我form5那年 家长日 我妈告诉老师我不是跟妈妈住

老师问我跟谁住 我竟然答老师

我跟我第二个妈妈住 第二个妈妈就是我姑姑

当天回家路途中 我被妈妈骂

妈妈骂我为什么到了form5还不知丑的告诉别人

你有两个妈妈 别人会以为你爸爸有两个老婆

其实我不介意 我只介意 不能认我姑姑是妈妈

我说过 不管以后怎样 我会孝顺姑姑比妈妈多

我会疼姑姑比妈妈多 因为养母总比生母大

姑姑,我爱你~

Teh Bi-Xin__3:36am__2/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