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oliday :D

Piranha**Nice**


我放假了
第一次学院放假
就这样放假了
其实我没有放假的感觉
我觉得放假和上课都是一样
我宁愿选择上课
至少还可以看见朋友
我希望sem2 我还可以看见他们
金宝的朋友很开心能在这里认识你们


3/9 那天考完最后一张考卷KMS
就去了我的hometown IPOH 了
我们去看了PIRANHA
这套戏真的超棒了
C-Yin, Pei Li, Man Kit 到了我家住宿了一晚
第二天 我们继续我们的计划
可惜就因为睡迟了
就这样计划不一样了
我们去了parade
就这样半天在那儿了
晚上我们去了Momo Cafe 吃 Steambot
因为是任吃的
所以我和他们吃到饱了
最后我们吃了很多Prawn
有十碟呱
我都没有算清楚
第一次吃Prawn吃上瘾了
很开心和你们渡过的时间
谢谢你们

我遇见了我想念相见的一位朋友
当我看到她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我失望了
我在我们曾经中学时最常去的地方遇见的
我们只是说了halo就没说话将了
是我问题吧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有很多个月没有见了
还以为看见你我们可以给一个拥抱
但没有
因为以前的我们真的比现在好
我也明白因为这都是陌生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相见
也许会更陌生了
我怕这样的感觉
我接受不到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


不知不觉已经是我在中学毕业了9个月了
在college也是第一个放假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需要珍惜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珍惜每一天我们能拥有的

我知道
做人应该向前往
而不是在向后望了
不该再想回以前的回忆了
在想回以前的回忆只会让人原地踏步
永远不会进步
回忆在脑海里是删除不到的
但不该再看回去了
回不到过去了
所以就放那些回忆慢慢在脑海里生活吧


我要以前更进步
我要比以前不同
我要的是自己改变
让人有另眼相看的感觉
这次真的很决心的决定了
我把我的头发留长
我等待它长了
很多人对我说
我等你的头发长
我期待你的头发
我不懂会是怎样的样子
就算丑 我也要试
这就是我了

The End

Bi-Xin__3:10am__5/9/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