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Update Blog.

Yeah :D
剩下两科我就把我的final Exam 考完了
期待着9月3号的来临
我可以跟我的读书朋友一起回怡保玩了
期待中~~

说真话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读书
不喜欢去背那些东西
Marketing economic introduction
这三科是我最不喜欢的
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
这是唯一一科我喜欢的
因为是关于厨房的
我选择这course是因为我喜欢practical多过读书
但偏偏读书多过practical
我曾想放弃 因为有时我觉得很大压力
但我知道如果我无端端放弃了
我会很对不起我家人还有对我有期望的人
所以我还是选择努力读
看我的考试成绩怎样了 我才决定
我承认我没有像别人那样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我很惭愧
但我不能向他们这样
我有付出努力
我觉得我的付出已经够了
希望有人明白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我会努力考完我最后的两科


Bi-Xin__2:54am__30/8/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