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佛学之夜^^

17/6/2010
今天买票出席了佛学之夜
主题是"演奏生命的感动"
其实当中的表演是很不错的
尤其是那戏剧表演
让我想起了我爸爸
我后悔了当初我没有对他好
就是这一句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我后悔了
但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原来我真的会想家的
我好想念家里的饭菜
我好想我姑姑
我想我妈妈
我这个星期六会回去了
我期待回家的感觉
朋友们,你们开心点啊
开心与不开心只是自己的选择
开心也是要过
不开心也是要过啊
不如我们选择让自己开心的过
开心不开心只是一线之差
来吧!!!!
我们笑个吧
要真心的笑出来
:)
Bi-Xin__x:xx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