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突然的感觉

已经是深夜了
但却睡不着
我失眠吗
但相信等一下我是肯定会睡着的
因为现在已经是在下起毛毛雨了
大部分的人已经在熟睡的状态中
我还静静地拿起我的笔记
在读着明天的测验
可是大部分读着的都只看没有背
因为只是小小的测验
但原来对我的分数很大影响吧
我会试着去努力的
因为那是我的未来
夜深了
还睡不着的人该怎样呢
是该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还是闭上眼睛胡思乱想
还是把睡不着的心情写在部落格呢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方法面对失眠吧
而我选择了写在这里
我的好朋友也许就是我的部落格了
但无所谓
至少我还可以写出来
在我学院生活中
有两个人对我蛮重要的
当我不开心时
我看见她们
我的心情自然会变好的
或者当我不开心时
她们会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她们真的把我当成朋友看待的
我感谢她们
[谢谢你们^.^]
Bi-Xin__16/6/2010__2:4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