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毕业,终于我在金宝过了2年.
 最后一次考试在17/8/2012正式结束了.

DFS 2010/11
这是与我同班两年的朋友

我们是唯一在Tarc Perak Branch 才有的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FOOD SERVICE)

我的同班同学,很开心认识你们

Good Luck to you all 

Fight for our future.!! :)





我心里最不舍得的是你们

DFS
Tee Pei Li 

Miao Ng Man Kit

Heng Pooi Yuet 

Poh Lee Ling

Khaw Seoh Hoon

其他我最不舍得的是
Fish Kew Mun Yee

Blackcat  

Susan Lim Chew Teng

Joee Lao Poh Meng

Zoe

你们在我心中占有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我们会再见
接下来这几天
我都只想好好珍惜

人会变,环境会变
但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永不变
永远放在我的心中



我只希望几十年后
我们依然还会联络对方




Teh Bi-Xin_18/8/2012_10:2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