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这个星期好像过得太快了

星期三我就没课了 是我还在发梦吗

short semester 的 week 5 还有几天就过完了

感觉自己还在享受当中

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 毕业后的我 真的会去师训吗 真的要当老师吗

自从training后 才发觉 厨房的工作不适合我

我想找一份 安安稳稳的工作 除了老师还有别的吗?

毕业后 就没有办法和朋友像读书这样了 时常聚在一起了

金宝会成为我们以后聚会的地点 因为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我享受着我们时常一起聊天 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唱歌的日子

人总是要学会长大的 不可能永远保留现在的情况

幼稚园毕业
小学毕业
中学毕业
学院毕业

这都是我们必须经过的 我们身边来来去去了很多人

能真正记得我是谁的人有多少个

我能真正记得的朋友有几个

朋友 在我生命里真的很重要

熟悉的朋友
普通聊天的朋友
时常和我谈天的朋友
say hello bye bye的朋友

这些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

我只希望以后我的朋友听见 “TEH BI-XIN 郑碧欣” 这个名字时 会笑着说 “我认识她”


:)
Teh Bi-Xin__7/3/2011__5: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