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可惜

妈妈side的亲戚
without me in the photo
外婆,全部阿姨,姨丈,表姐,表弟
<3



24/3/2012
我的表姐在ParkRoyal Kuala Lumpur结婚了
她的老公是South Africa人
看照片蛮帅

可惜 我因为星期一考试 无法出席
我错过了与全部亲戚聚在一起的机会了

除了新年 不懂几时会有机会聚在一起
以前 我会很怕很怕与他们沟通
因为我英语不好 因为我自卑
现在 我试着与他们沟通

大姨-老师,大姨丈-会计师,大女儿-在英国发展,二女儿-银行工作,三女儿-实习医生
二姨-退休校长,二姨张-老师,大女儿-药剂师,二女儿-会计师,twins女儿-在欧洲做药剂
四姨和四姨丈是一间股票行的老板,女儿-律师(可以出庭打官司),儿子-英国读书
五姨-老师,五姨丈-会计师,儿子-中学,大女儿-外国工作,二女儿-准备出国
最小的阿姨-股票行工作,姨丈-不懂他做什么,可是很赚钱的工作,女儿-迟些出国了

这时我才发觉
原来 我妈妈的儿子女儿都没有出息
我的英文一点都不好 我读书并不厉害


我突然觉得很自卑
我突然觉得我很没用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我
我希望 我的以后不会被人看偏

:(

Teh Bi-Xin__27/3/2012__2:5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