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Friend ??

朋友 FRIEND

这两个字我已经不懂什么意思了

什么是朋友 怎样才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朋友心中我是什么

曾经我重视的朋友 如今只是普通朋友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什么

我学会了 在别人静静不出声 问问题没有回答的时候 我学会了静静的不出声

出声只会换取别人的讨厌 别人的脾气

我不喜欢别人发脾气在我身上 我也在控制自己不发脾气在别人身上

我要学会 忍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忍

朋友忘记我没关系 至少我记得我自己是谁 我记得忘记我的人是谁

我还有我自己


最近我发觉自己真的不喜欢继续呆在金宝了

我想回家

永远不用回到金宝

这里没有我值得怀念的事情了

朋友变了 也许连我自己也在变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


Teh Bi-Xin__30/5/2011__9:1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