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December~

当我写这个部落格时..已经是 1st December 2010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是年尾了

还记得2009年的这个时间 我还在考着影响我们未来的SPM考试 (不好意思..夸张了)

现在我却是在为学院考试和功课而感到压力

转眼间 各位中学的朋友已经各奔东西了 每个人都不同的生活了

以前是在聚在一起的朋友 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 也很久没有见了
你们最近好吗 我想念你们 也想念我们以前的一点一滴
怀念我们以前在班的事情
怀念我们一起围着聊天
一起读书 玩 拍照 的时候

时光不能倒流 所以只好拿这一切藏在心底做最美的回忆

12个月里面 发生的事 经历的事 让我长大的事 让我改变的事 发生了

让我没有理由不长大了

我爸的离去 某人的离去 让我找不到原因不去承受这一切

我爸的离去 不突然 但那个时候实在让我不能接受

但很庆幸我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照顾了他 让他安心的离我家人而去了

家里的事情让我懂得分辨是非 懂得把黑白分清

2010年的三月和四月都在混混谔谔的情况下过了

10号5月2010年 开始了我学院的生活了

也让我慢慢地改变了

学院生活里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想学的东西 和 如何与人沟通

我还是相信一句 以真心对待朋友 朋友就会真心对待你

已经有半年多在学院生活了

多次想放弃 却在放弃中找回原因继续我的学业

学院的生活让我改变了

第一次穿着裙子 高跟鞋 出席那么多人的晚会
从没想过自己会这样做 第一次突破自己 我会努力的在改变

但如果在没有特别场合 我还是喜欢自己那个粗粗鲁鲁的样子
那个才是我自己

人会慢慢的因为环境 或 周围发生的事而慢慢长大

不许勉强自己长大 长大是很自然的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都时常在写哭

你说错了 部落格给我把我心里话发泄出来 写了后我就会忘了
因为我已经发泄了

我写的哭和伤心事 因为我觉得值得纪念

反而开心事情却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这是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Teh Bi-Xin__2:30am__1/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