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失望~

我不想emo. 可是我却控制不到.

为什么会这样~我要的成绩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真的有努力去读~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也许我的努力真的还不够~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Teknologi

其实我很讨厌这一刻
但我知道我不能讨厌它
反而要去爱上它
所以我上课努力让自己听书
功课全部做完 为什么mid term不能让我刚刚及格呢

mid term 都不及格~ 我要怎样去考我的final

我该怎么办~ 我越来越怕了~

我很想继续留在kampar跟我的朋友一起毕业

我不想离开这个让我开始新生活的地方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怀疑自己了

一次又一次的为成绩 为考试留下了眼泪

我相信努力是会有结果的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哭过就好了~在这里发泄后就算了~
我还要继续努力了~

Teh Bi-Xin 你不能放弃~

Teh Bi-Xin__23/12/2010__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