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 My Birthday~

12/12/2010 我18岁的生日

haha~我18岁了 恭喜我 恭喜我

首先我要跟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这个生日是我最开心的~ 是我第一次收到Bear Bear~



第一个惊喜~在我还没有生日的11/12/2010 晚上12:ooam 地点是Westlake

在我误会你们只帮Wk 庆祝

原来我也有份的 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还有的是 Blackcat 的出现 让我很惊喜 很开心看见你 也谢谢你 :)

Tee Pei Li
Khaw Seoh Hoon
YY
Blackcat Spancer
Poh Lee Ling
Heng Pooi Yuet
Ng Man Kit

Thank You~


第二个惊喜~12/12/2010 12:00am 地点是MCD(好多12哦:D)

那时候帮Wk庆祝生日后你们全部都说要去MCD

可恶的我却是吵着回家

因为我很怕你们在MCD大声的唱生日歌给我听

最后我都是在MCD迎接了我的生日

他们给了我与众不同的生日蛋糕

Mc Chicken当蛋糕
French Fries 当蜡烛

很特别
谢谢你们

Tee Pei Li
Khaw Seoh Hoon
Poh Lee Ling
Heng Pooi Yuet
Chong Wai Kwan
Ng Man Kit
Samson
Tan Nyap Cheng
Jeff
Low Kar Sing
Chong yin Tat
Lee Chan Tong

谢谢你们~:)
这就是我简单快乐的生日~:)


第三个惊喜~12/12/2010 8点多 Classic House 和 Dataran

原本我和朋友从怡保回来

当我回到楼上时~ man Kit 叫我下楼那东西~
因为懒惰的原因我拒绝了~

到PeiLi说要上来我家是我拒绝了
可是她说要一个人在Dataran 我开始担心她 所以选择下去陪她

当我下去是 她们拿着蛋糕唱歌给我听 还有一个Bear Bear

我才发现原来我被骗了

我很高兴被你们骗

很惊喜 谢谢你们

你们送的Bear Bear 我很喜欢
我的小Bi 也有伴了
所以你们送的Bear Bear 决定改名叫 欣欣~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

Tee Pei Li
Khaw Seoh Hoon
Poh Lee Ling
YY
Joee Lao Poh Meng
Lee Mei Yen
Ng Man Kit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的生日变得不一样了

第一次收到了惊喜

第一次收到Bear Bear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惊喜

12/12/2010 的生日我很永远记住的

最后一次跟你们说声谢谢~



我很开心在Kampar认识了你们

让我的生活精彩了很多~

我已经18岁了

长大不代表什么事都可以做

长大了是要把是非黑白都分清楚

我的愿望很简单

让我顺利的和我的同学一起毕业

让我的前途顺利就好了

我已经爱上了 Kampar
也爱上了和我的同学兼朋友一起在这里渡过的时间

希望会实现 :)


Teh Bi-Xin__10:37pm_12/12/2010

(照片迟些才up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