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Account~

Account Mid-term make me Cry~
一个小小的考试 把我弄哭了
就因为我做错了
我很在乎这个考试
虽然我没有尽到最最最好的努力
但我已经努力了
为什么还是这样
我是注定是最差那个吗
我注定永远做不好吗
交了我的考卷后 眼泪稀里哗啦的在流了
哭个不停
幸好有三位朋友在我旁边
要不是她们 我现在也在不开心了
我对自己很失望
教我的那个朋友也真的不好意思
我还是那么的差
我很灰心
但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我会更努力的
Teh Bi-Xin__26/11/2010__6: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