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Hohoho I'm Back
我的部落格都停了好几天了
我再次回来了
Final Exam Is Coming
所以我的部落格会再次暂停了
因为考试就是电脑休息的时候了
Final Exam 其实很重要的
我不想从读我的科目了

昨天13/8
我的Introduction of Hospitality Industry的coursework分数出炉了
我是幸运当中而已
拿了C
谢谢Pei Li 和我一组的Assignment
没有她已经从读这科了
当时我很后悔为什么我没有读书就考mid-term
我决定把我的书读好
考出好成绩
我不想输给看不起我的人看
我不要让Marketing Lecturer看不起 我不会再下一个sem看见他
决定了让自己怎样做

Teh Bi-Xin 你一定要做到
你一定会做到
加油
Gambateh
Yeahh...~~~~

就此停了
下一个sem 或放假才回来这里了
Bye Bye
:)

Bi-Xin__1:49am__14/8/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