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自己

当我写这部落个时
我竟然用了很轻松的感觉去写的
今天我班的人都说我没有吃药就去上课了
因为我都很hyper active
哈哈
我宁愿我每天都是这样
因为这样就不会emo了
我宁愿这样
至少我可以让人笑 让人开心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希望我是个让人看见了会笑和开心的小丑
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开心和快乐带给我身边的朋友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开心
我不管你是真心对我还是假情假意的朋友 我也希望你们开心的笑
在你们心情不好时 别把你的脸缩成一块或把你的脸画上炭
你们不能大声的笑 但至少还有一个微笑
我也开始学会了
希望你们一起学哦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别叫我勉强喜欢...

我的一举一动会

告诉你我不喜欢你的所作所为...

别怪我..那就是我...

如果你不喜欢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就告诉我..

因为我只要做我自己...谢谢...

这是我在facebook已经说了的一番话
我觉得我自己说得很串
但我不希望自己为了讨好别人而活
我要做的是我自己

Bi-Xin__1:33am__4/8/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