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FRIEND?

朋友 FRIEND
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不懂
朋友是不能长久的吗
是短暂的吗
是互相利用的吗
我真的有很多问号
因为我真的不懂朋友是什么意思
怎样才算是朋友
HI BYE FRIEND 也算是朋友吗
还是要很好谈的才算朋友
但现在的我认为就算 HI BYE也是朋友


好朋友呢
是真的有好朋友在这个世界上吗
还是做成好朋友都是因为利用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还是相信自己一个人
我还是宁愿对自己说出心里话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好朋友的缘分
我不能责怪谁
因为我还是我
我还是一样活下去
我还是开心的
因为没有任何人都不重要
最重要都是自己都还在
自己都还爱自己
就这么简单
:)
Bi-Xin__3:08am__26/7/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