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睡意你在哪里

今晚有没有睡觉的感觉了
头不停的在隐隐约约的痛
可惜躺在床在我遇不见周公
起身online时
却遇见了饿先生
真的很讨厌的
时常都是这样
我不想失眠
我想好好的睡觉
因为我的头真的很像有人在敲那样
我忍 我忍 我忍
很奇怪的
最近好像没什么烦恼的
也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将
因为我没有不开心
可惜就是睡不着
也许我正在努力用着一句金句
“ 与其哭着去面对,不如笑着享受 ”
就是这句话吧
很可笑
但真的很有用
我不是什么高级人
但我真的会怎样用我的心情来面对我的事
除非我真的不舒服
我才会脸臭臭的对朋友
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写在这里了
我会写很多开心的事在这里
29/7/2010 的晚上
我的晚餐就这样和blackcat spancer 渡过了
很开心的 因为很久没有和她一起吃晚餐了
就这样享受了这样的晚餐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cheer up
Best Friend will always beside you
you can do it
^^
Bi-Xin__12:59am__30/7/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